N-CARD LTD.

SINCE 2004


「獅子山下」的香港精神是數馬巷有限公司一向引以為傲的企業文化特質。在「獅子山下」,我們相信,在艱難的歲月中,只要守望相助,同舟共濟,彼此扶持,我們大家便可以衝出困局,得享安舒、公平、豐裕的日子。個人如是、社會亦如是。展望,日後拓展的國內外市場仍能保持﹑堅守這種管理的文化。


數馬巷有限公司(集團)成立於二零零四年,由創辦人藉以一站式服務為焦點,在香港建立一站式商業印務中心,並革新印刷行業一向守舊的營運模式,使每一位需要不同產品種類的客人享受到專人設計及全面的印刷服務。現時已在港擁有五間分店的數馬巷,起初由一間小型個體戶發展到現在,客戶群遍佈全港遠至歐、美及內地等。本集團在過去的十八年,在香港曾經歷二零零三年沙士(H5N1)及二零零八年金融海嘯惡劣的經營環境,仍能一一克服。全賴本集團所有員工上下一心及靈活有效的營運管理所致,同時已領導及改變以往同業的營運生態,使客人得到更專業的服務。所有印務商品明碼實價,無論由品牌至產品的質素以及價格,都引證本集團乃實力雄厚的商業印務中心,無論大小的項目定能勝任。